www.ttbtweb.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女主特别喜欢撒娇的超甜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之后每天在被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淦,好疼!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摸到了一个鼓鼓的包。忍疼坐起来,还没看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公主殿下又在作妖了
    公主殿下又在作妖了
    “” 世人皆知,公主殿下爱财如命。于是,当皇上以十里嫁妆让公主嫁给将军时,她没有丝毫犹豫嫁了。皇上欣慰:这个折磨他鱼池,半夜爬他房顶偷看的“瘟神”终于送走去折磨段逸君了。出嫁当日,南鸢就忍不住作妖了,互换真假新娘。段逸君指了指地上:“南鸢公主,这地上的银子可是你的?”穿着丫鬟服饰的南鸢连连点头,…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越成炮灰丞相的前妻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拥有猫系男友后免费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夜。海棠枝头,红肥绿瘦。“生命倒计时四分钟。”“生命倒计时三分钟。”“生命倒计时二分半!”见杜若依旧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