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梦=_=迷茫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她又忽悠人了格
    “脑洞大开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作者他做不到的事”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男主女主是陶芳,桑桑,图卡的小说是什么
    “娃娃还是牛逼界鼻祖”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我家娘子已黑化
    周家女儿又被抬回来了。第三次订婚,第三次退婚,第三次自缢,第三次吊断房梁。如今,整个村子防火防盗防言
    “女主,精神病院精神病之王, 男主,只为女主而存在,老天爷给看中的女婿,悲催的代言人”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