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ok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快穿女主最后成了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太子入戏之后
    小说《太子入戏之后》TXT下载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寂静江上
    丁墨的最新小说寂静江上百度云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完整版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百度云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拯救渣男计划
    陈瑞阳穆天阳《快穿之拯救渣男计划》
    “” 【1v1双洁】【全文免费】(轻松搞笑向小甜文)青丘天狐楚璃在经历升仙天劫时被天雷劈死了,原本她以为自己万年的修行就这么毁于一旦,魂飞魄散了。可她一睁眼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绑定了一个什么“系统”,要求她去各个世界完成任务。你说什么?任务是到各个世界去阻止男主变成渣男?做这些对我能有什么好处?…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快穿我家魔王超无敌免费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大佬他谈恋爱
    “”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后妖妃翻车了
    “”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免费阅读穿书后嫁给弱病反派
    “”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