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梦忆/.的书单“我最喜欢的书”一堆团宠文,什么样的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我重生成了小哥儿
    “” 林梓(许梓)上一世是眼瞎了才觉得那对豺狼夫妻会真的对自己好。重来一次她一定要抱紧自己的哥哥们不撒手过上美满人生。大哥许知言拿着一个白色棉花糖朝着她摇了摇,蹲下身子问道:“今天小梓有没有想大哥吖?”二哥许知阳买来了限量版的公主手办在线邀功:“小梓是不是最喜欢二哥了?”三哥许知墨抱着小公主站在…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txt免费下载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小说《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TXT下载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白墨林荣华《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已完结)【甜宠,无虐1v1】白墨柔弱不能自理,重生后却敢去忽悠未来暴君了!“哥哥,我梦见你被人下药了。”“哥哥,我梦见你被你二哥诬陷了。”“哥哥,只要你抱紧我大腿,我就能教你趋吉避凶哦!”众人:怪力乱神还敢让三殿下抱你大腿,脸呢?只是后来,他们震惊了——白墨所说的梦境全都应验!而未来暴君…
  • 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
    穿成暴君亲闺女的小说
    “” 【推荐新书《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全文免费嗷~1V1,高甜】我妈是虐文小说的傻白甜女主,我妈是霸总带球跑的替身娇妻,而我,在下不才,正是那个五岁当黑客的天才萌宝。——天才黑客顾初在一本虐文小说中重生了。她变成五岁的小萌宝,她妈是下场凄惨的虐文女主,她爸是睁眼瞎的总裁男主,周围还有…
  •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了团宠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了团宠
    “” 小七自从绑定了宿主之后一直处于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它家宿主明明按照剧情来的,怎么就混成团宠了呢?反派:她很可爱,我舍不得伤她。女主:她胆子小,这些事不可能是她做的。男主:她满足了我对妹妹所有的幻想。阮软:世界没崩,你不能扣我工资!主角不走剧情是他们的问题!凭什么扣我工资!!!
  •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穿成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 四大强国的反派大暴君,暴戾恣睢,惨无人道。彼此看彼此不顺眼已经很多年了,做梦都想着某一天把其他三国狗玩意给灭了,实现统一四国的远大抱负。直到某一天,北燕的皇帝生了一个女儿。还是四大强国皇室里的唯一一个小公主!大魏暴君:“兄弟,咱们今日拜个把子吧?以后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了。”青丘女帝:“黄桑~…
  • 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
    傅明许明应《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
    “” 本书又名《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许怜觉穿书了,胎穿成了团宠文女主本该难产而死的妹妹,自此,许怜觉代替女主成为了新一任的团宠。大哥是霸道总裁,宠她。二哥是医学天才,宠她。三哥是天才少将,宠她。四哥是娱乐圈顶流,宠她。五哥是是电竞选手,宠她。六姐和六姐夫马甲无数无从说起,宠她。对了,后来还有…
  • 团宠小反派三岁了
    团宠小反派三岁了楚千璃
    “” 南惜音穿书了,成了天胤朝的小公主,本该万般宠爱于一身,却被迫背负母妃的仇恨,成了杀人的棋子。最终被五马分尸,挫骨扬灰,死的那叫一个凄惨。不过她好像拿错剧本了?青晋暴君:“音音,朕富甲天下,珠宝数之不尽,只要你跟朕走,你就是世上第一小富婆。”北铭暴君:“音音,走,去朕的北铭当女皇。”神岚暴君…
  • 神算小小姐马甲一地
    小小马甲一号小说
    “” 【团宠+马甲文+重生】重生到一个母亲失踪,父亲未知的奶团子身上,景芷星是怎么都没想到,前世孤单一人,今世多了这么多亲人,虽然没有父母的宠爱,但是有母亲一整个娘家团宠啊。身在豪门,景芷星却有一颗想搞钱的心,富婆之称,非我莫属。本来以为景芷星只是靠着家长们的势力为非作歹的小公主,没想到当她马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