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辞百叶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从现代归来她又A又飒
    顾明湘萧司凌《快穿:从现代归来她又A又飒》
    “” 顾明湘是快穿任务里古代位面的执行人,偶尔兼职穿书赚个零花钱,从不按套路出牌,经常玩得忘乎所以,撩完就跑。系统:「宿主,明天就是任务的最后期限了!」顾明湘:「快快快,小二!快把最后两道荤菜先上来,素的就不要了!」某皇帝:朕的皇后还是如此娇憨可爱。某少侠:我不近女色,也不近男色,但如果是湘兄的…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经被boss锁定阮绵绵
    “”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