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家人们求书,求书,求书!!! ”】小说书单
  • 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她又野又飒
    凛冬深夜,漆黑一片的山林。唇红齿白的少年郎吹着口哨信步向前,行至半路,脚下突然一绊,往前冲了几步才堪
    “” 打小被扔到军营历练的太子殿下在驻地上捡了个小姑娘,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打包揣回了军营。小姑娘失了记忆,太子觉得小姑娘花儿一般,于是大笔一挥,取名如花。痞气十足的太子爷到哪儿都揣着他的花花,兢兢业业仔细养了好些年,期间挡风挡雨挡刀挡枪在所不辞,终于养成了一朵上得了战场做得了羹汤的全能小花,满军…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txt下载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沉着脸,心中的猜想越发肯定,她又让守卫军检查了她身边的温染尘,结果也是未易容。沈静娴麻了,她没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 身为大殷天子顾庭芳表示心很累。突然有一天不知为何,自己竟可以听到大殷第一纨绔的心声。偏偏,都是骂自己的。想处置了她,可大庭广众之下,这人很是卑躬屈膝,抓不到错处,可这人在心里对自己的辱骂却逐渐离谱。于是,群臣便发现这大殷天子近来有点问题。比如,上一刻还和颜悦色的,下一刻便踢翻了桌椅,怒目而…
  • 新婚夜!冷冰冰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
    男主女主是安安,陆灼,彩环的小说是什么
    “” 陆灼,定国公世子,三元及第,文武兼修,惊艳天下。身边伺候的年轻丫鬟,个个摩拳擦掌、明争暗斗想上位。只有夏安安,老实巴交,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但是,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陆灼看上了她。为她推拒皇亲国戚、名门贵女,向全世界宣告非她不娶!这可捅了马蜂窝了有人嘲她痴心妄想,有人骂她身为下贱,有人给她扣上…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给一篇小妾逆袭小言文打了一个负分后,红豆叉掉网页,点开一个搞笑视频,笑着笑着,她被还没吞下去的荔枝一
    “”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我成了表哥的白月光
    都成了我的白月光
    “” 宋昀盼做了个噩梦。梦里她虽然如愿嫁给了二表哥,最后却落得个从追云阁纵身一跃的下场。醒来后她决定:就算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光了,也再不跟苏家的表哥们玩了!————苏老太太:我看那个叫高斌的举子仪表堂堂,跟你表妹倒也相配苏珩:他家三代单传,家里急着开枝散叶,盼表妹身子又单薄苏老太太:姓纪的那个呢?…
  • 陛下别演了,皇后知道你是装的
    池惜年晏初景《陛下别演了,皇后知道你是装的》
    “” 【古代版先婚后爱,爱作爱演病娇暴君x小太阳治愈系直女皇后(年下)】池惜年平西州、定北乱,率池家铁骑尽职尽责地为大靖征战六年,却在天下安定之际得帝王忌惮,不得不带着兵权嫁入皇宫。外人都觉她惨,说她一生功绩尽归尘土,得来的宠爱也是兵权换取的镜花水月。可握着如玉指节,望着身侧朱颜,池惜年却觉六年…
  • 重生后前世宿敌说要养我
    重生后前世宿敌说要养我
    “” 【傲娇臭屁猫妖x暴娇毒舌美少年】真妖怪X真有病,双重生。作为上辈子和男女主有仇的楚央央,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反派可以踏着七彩祥云,身披金甲圣衣而来,然后去取男女主的狗头。楚央央心中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然而等她高高兴兴找到大反派的时候——“好久不见,楚、央、央!”楚央央:危!楚央央做梦…
  • 傅先生的小祖宗重生了
    李不言的小说傅先生的小祖宗重生了
    “” 国际谈判官江芙遭人陷害而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刚订婚的女大学生身上。与未婚夫初次交锋,傅奚亭语气冰冷带着杀气:“听话,就留着,不听话,就弃了。”再次交锋,江芙站在首都大学礼堂里参加国际大学生辩论赛,望着台下当裁判的傅奚亭,字正腔圆问道:“请问傅先生,婚姻与您而言是什么?”傅奚亭答:“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