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棄.的书单“甜文甜文,不管什么类型都可以~ ”就是甜!!!】小说书单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撩了电竞大神后我掉马了免费阅读
    “请看电竞文推荐我的介绍,可以去康康简介,简介介绍的也很不错。甜就对了!!!”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晚女主小说
    “请看星际文我的推荐,也可以去看看书评和简介。简介介绍的一目了然!”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病娇躺在指挥官身上
    “请看星际文推荐,同上”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权洛陆谨《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同上”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 教科书级别喜欢
    男主女主是徐应知,谢子煜,姜池的小说是什么
    “哎……甜掉牙!!!疯狂撒糖,和书名一样男主是教授,女主是人民教师。真的非常般配!!!女主有点憨的可爱的感觉,男主疯狂宠!” 脑洞比天大小学老师/不当人的狗东西大学教授破镜重圆/甜文/男追女1.在家长会后私谈学生问题,没想到碰见了十年没见过当初被她甩了的的前男友,大脑不加思考的脱口而出,“来给你儿子开家长会吗?”对面的男人露出嘲讽的表情,“这么大的儿子你给我生的。”2.谢寸追了将近两个月的前女友,不知道为什么,对…
  • 兽世悠然田居
    shòu世悠然田居有声小说
    “前文看似没有太大意义其实是后文的铺垫,后文就开始甜了,而且这是毛绒控的福利!非常适合毛绒控或者喜欢可爱东西人的福利!!!男主在外人面前傲娇高冷强大,在女主面前,乖的像只小奶狗,软萌可爱毫无杀伤力。完美踩中我的点,本人是毛绒控也喜欢可爱的东西,看这本书的时候贼爽,恨不得女主是自己上去摸一摸男主兽化缩小后的样子!!!毛茸茸的奶狼谁不爱啊!!!”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小说《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TXT下载
    “嘿,看似平平无奇的书名,内容真的是反差很大,甜,齁甜!本以为协议结婚背景强大的太子爷只是为女主人设变强的铺垫,结果太子爷超级宠女主,男女主在综艺节目里有很多搞笑情节,不过每个情节都很甜!!!喜欢磕CP的真的不要错过这本书!!!”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小说《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TXT下载
    “女主绑定花钱系统,女主成功变成富婆,疯狂花花花,男主是大学教授,看着女主疯狂花花花很无奈,也很纵容。先婚后爱,女主用金钱打脸妖魔鬼怪。女主花钱,给我的感受就是爽,身临其境,爽歪歪。男主的人设不是那种有钱却任性花的那种,男主是有颜有钱,不花心不任性的人设。男女主人设反差很大,真是因为这种反差这本书才有了看点,真的非常好看,推荐啊!!!”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