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柠萌绿 ♚的书单“好多都几百万字大长篇,真心追不动,想要短篇!”】小说书单
  • 末日已上线
    末日已上线
    “”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小说《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TXT下载
    “” 一朝穿到末世,她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恶毒女配,结果醒来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下,李言蹊再次回到了有无数观众收看着的那个世界。为了挽回之前发生的一切,她利用自己对剧情的熟知,囤积物资,锻炼体能,打算全力辅助开启了简单模式的土豪闺蜜。她次次恰到好处的出场和表现让观众为之拍案叫绝,让白莲花姐姐为之愤怒…
  • 佛系小青梅
    谢映安宋时泽《佛系小青梅》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学霸被迫转学之后
    安县已经连着好几天没见着太阳了,天sè灰蒙蒙的,也不见下雨,又闷又热的。许念站在安县三中的校门口,手里
    “” 许念又名许怼怼,看谁不顺眼就怼谁,通常让她不顺眼的只有三个人。怼小三继母:你是脑残吗?没有笔,你咬破手指让我蘸着写吗?怼渣爹:君子怀德,小人怀土,你去改名吧,叫怀土得了。怼白莲继妹: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许怼怼被继母陷害转学到了一个听都没听说过的地方,看着一眼望到头的校墙,她想给自己…
  • 重生之国民妹妹
    重生之国民妺妹
    “” 苏桃重生到了一个四岁的孩子身上,这个身体的主人到底有多少哥哥?娱乐圈第一狗爆料:网传别人家的大学老师正在陪着当红女星苏桃逛街苏桃转发围脖:那是我大哥娱乐圈第一狗仔爆料:帅气逼人的戎装小哥哥正陪着苏桃共进晚餐苏桃转发围脖:那是我二哥娱乐圈第一狗仔爆料:传闻中的霸道总裁突然开了一家娱乐公司,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