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书荒了,有没有新鲜题材的书可以推荐一下”杂5】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他们少年时
    男主女主是蓉蓉,温在龙,高思文的小说是什么
    “” 温在野体校毕业,毕业后被分配到了恒安高中当体育老师,还走了狗屎运当了班主任。她正准备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班的同学问题不是一般多,翘课打架,离家出走,罢课挑衅她!倒霉的事情接踵而至。骑自行车还被交警拦下去教育,养个狗还被治安大队把狗给捕了还有还有为什么每次找茬的都是那一位警官?…
  • 她甜不可攀
    她甜不可攀txt下载全文
    “” 【白天严谨·夜晚恣意的AI天才少女VS心系家国的实业大鳄】f蒋凡晞十五岁载入史册,二十六岁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AI设计师之一。同行对她的评价:蒋工不仅才华横溢,而且专业负责!直到有一天她翘班去酒吧演出,被自家CEO逮个正着。舞台上的她,化着冷酷个性的烟熏妆,挥舞鼓棒,敲下的每一个鼓点都是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