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聊已何休的书单“不要恋爱脑!求女主一心变强无cp大女主修仙文”】小说书单
  • 仙途闲修
    小说《仙途闲修》TXT下载
    “” 《仙途闲修》故事提要——这大中小三千世界,九州七域四海二岛一境,凡人修士几十亿,谁人不想成仙?时闲:我!时家老祖宗并上一干子孙怒视!时闲:我修还不成吗?就是脸有点疼。修仙这条路,一旦踏上就是不归途。本文无男主,走天才升级流,无金手指,成长型女主。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书包网txt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修仙女配要上天
    修仙女配要上天txt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选章节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剑仙她以理服人
    山海大陆,雍州,青阳郡。云海中探出一座倒悬的青峰,五sè霞光掩映,一座孤城若隐若现。这正是闻名九州八荒
    “” 千年前,林意歌持剑行道。人间的帝王将相?杀过;妖族的妖王妖帝?杀过;仙门的大能天骄?也杀过。林意歌自忖剑下无冤魂,却被九大仙门诬为魔道,联手镇杀于归一派千里之外。千年后,林意歌凝魂聚魄,重获肉身,提剑归来!在破败的归一派山门前,决心“改过自新”的林意歌,心平气和地撸起袖子:你过来,我跟你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