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六六芒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轻松搞笑+宏伟世界观】小说书单
  • 星际之女武神
    女武神之星
    “含剧透! 3 2 1 简介:逗比女主入侵卡牌系统,胎穿星际世界,遇见各路性格迥异的友人,最终苟成强者。 评价: 1) 女主很怂!但是怂中带勇,关键时刻绝对不掉链子! 2) 恋爱情节非常少。 3) 梗多、铺垫多、故事线多,但是作者调理清晰,情节不杂也不乱,不会让人看得脑瓜疼。 3) 配角刻画的非常饱满。无论是小人物还是大英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信念!” 一朝复活到了星际时代?!夏锦绣干劲十足,摩拳擦掌,作为一个有金手指的穿越女,我们的目标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嗯,理想很伟大,只是,首先作为一个被未婚夫陷害的通缉犯,她先得给自己洗脱罪名。总结:这是一个崇尚以暴制暴的穿越女在星际时代升级灭渣成为人生大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女武神》…
  • 退下,让朕来
    退下让朕来免费阅读
    “一定要每章都看,坚持到第10章! 简介:天下大乱,国玺争运!文心武胆,各显神通! 评价:设定奇妙,文笔极佳。读这本书,能感受到作者为文章背景做过很多功课,查过很多资料! (目前连载至200多章,目前还不知道男主是谁,有没有男主。) 接下来可能含剧透! 3 2 1 猜测:女主应该是原世界的天道的五殿下(这样子的话男主是肯定会有的)。这个世界的天道应该出现了点问题的,向原世界天道求助。原世界的天道就派五殿下过来支援。(详情见作者另一本书:《大佬退休之后》的最后10章)”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尤前小说
    “简介:无论是修仙、修魔法,还是发展科技、进化基因,都是为了以不同方式达到同一个目的---长生。 评价:看就对了!盘大的世界观大约在45章后出现。”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