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梦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txt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
    年代文女配沉迷搞事业后txt下载
    “” 关于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现代女白领,高龄剩女王苗苗,过劳死后,穿越到了正在看的一本文里,成了文中女主的同父异母妹妹。唉上辈子那么辛苦,这辈子怎么也要补回来,不然,怎么对得起这次撞大运的重生。虽然开局人设不理想,但小姐姐能屈能伸,苟得起不过,人生处处有惊喜,原只想过一个人吃喝玩乐的悠闲小日…
  • 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
    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txt
    “” 1982年春,西南地区一个偏远小城里发生了件大事,小城最漂亮的女人叶青青在结婚当天几百块钱就把新郎官给卖了,转头嫁给了个乡下糙汉子。大山里偏僻的小山村也发生了件大事,村里最穷的大龄光棍陆一花了九块九把城里的漂亮狐狸精娶回家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娇软小娇妻VS乡下粗糙汉子】
  •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
    重生农媳有点甜1322
    “”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故事提要——一觉醒来,关朝楚成了八八年代十九岁为爱冲昏头脑,名声狼藉的软包子关家大女儿,为爱冲昏了头脑,辍学嫁进江家做牛做马甚至掏空娘家家底,为爱甚至不惜自毁前程被冠出轨的名声,重生过来的关朝楚顶着出轨男人,顶撞婆婆的名头被人见人厌,被镇里乡亲街坊唾弃,好在娘家始终不…
  • 穿书七零成了大佬心头娇
    魏岚姜丽华《穿书七零成了大佬心头娇》
    “” 魏岚穿进了一本年代文,穿成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身上!原身因不满代替哥哥下乡,和家里闹掰断绝来往。又因贪恋男主“美色”,被同是炮灰的女配2号设计陷害,成功嫁给大队里的二流子,最后客死他乡,可谓作的一手好死!熟知剧情的魏岚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狗命要紧,男主万万碰不得!然而,当她努力避开原剧情立…
  • 重生八零悍妻来袭
    重间重生八零小悍来袭
    “” 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到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却发现自己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找到丈夫的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却好心动,肿么破?另有《重生八零盛世婚宠》,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新…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继承万亿遗产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