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୧⍤⃝⭐️的书单“想看重生成动物的完结文”】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剑齿虎
    最后一只剑齿虎
    “” 方寅意外穿越到冰河世纪的更新世,成为了一只刃齿虎幼崽!化身猫科动物战力天花板,绑定基因进化系统,方寅从刃齿虎开始疯狂进化!【叮!宿主融合了乌贼基因,获得改变体色能力。】【叮!宿主融合了鲨鱼基因,获得牙齿再生能力。】【叮!宿主融合了猛犸象基因,获得剑齿骨骼强化。】从此,一代刃齿虎王君临史前冰…
  • 重生神犬
    免费小说重生神quǎn
    “” 徐磊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一条黄狗身上,亦梦亦幻,前世不在,只重今朝。狗眼看人,看到的是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只有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杀仇人,和群狗争斗,从练武到修仙,他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走,最终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雄狮400
    “”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