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狸子的书单“求好看的快穿文,最好是男弱,乖巧”】小说书单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免费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肖策纪雪《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结局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