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闪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阁】小说书单
  • 仗剑诀
    仗剑诀全文在线阅读
    “这是一本不错的武侠小说,讲得是围绕“利益”与“秩序”的江湖,主角出场时是一个武功和地位都很低下的青城弟子,他会以这个身份在江湖中开始经历风雨。” 《仗剑诀》全本预计一百五十万字,为仗剑系列首部曲。《仗剑诀》的江湖是纯正的江湖,淡化了官府与时代,江湖中一切的秩序都是由江湖人自己维持。同样,破坏也是由他们自己来破坏。“利益”与“秩序”是这个江湖的主题。庞大的名门纷争,与众不同的邪派,充满着剑魂的武侠世界,这一切都在《仗剑诀》中。【内容简…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吧
    “本书讲的是从来没人关注过的皇子,莫名其妙的继位,身陷重重危险之中,最后一步一步在权力斗争中做成了一个能够掌握权力的皇帝。书的前期的皇权斗争写得很不错,看得出来,作者是下过功夫的。对于年纪比较大的读者,这部分内容还是很有看的价值。”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湖第一高手
    江湖第一高手小说下载txt
    “这是一本武侠。书的内容构造得非常的好,不像书名这么白。讲的是19年前的江湖第一高手,应红颜招祸,被人设计而受困。十九年后脱困,用另外的身份再入江湖,并和妻子以及自己的孩子产生的纠葛。”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被誉为江湖第一高手的一代武学奇才,却因红颜招祸,奸人设计,高手受困。十九年后高手脱困,以另一身份再战江湖!寻妻觅子,报仇雪恨!风云变幻,试问?十九年后谁又是江湖第一高手?恨不早相逢!晚相逢,也算是苍天悯人.不遇你,亏了我铁骨柔情男儿情。不遇我,辜负你苦苦寻觅女儿心…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之类的小说
    “作者描绘了一个神奇的玄幻世界,笔力很好,文风不同于当下的网文,主角成长过程合理,不是逆天成长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看这本书,你能获得和一般网文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