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花哨的书单“缺军事文看”】小说书单
  • 全能后勤兵
    全能后勤兵广播剧
    “” 林意发现自己只要发明出来一件物品,便可以得到一点发明点,而这个点数可以加到体能、侦察、射击、厨艺、驾驶、医疗、口才等数十项技能上那岂不是变强从发明东西开始?以后请叫我发明鬼才。书友QQ群:1079225664,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让你代管后勤连,竟成特种部队了
    小说《让你代管后勤连,竟成特种部队了》TXT百度云
    “” 穿越到特种兵世界的铁拳团内,林渊被任命为全团素质最弱的后勤连连长。这时候,系统觉醒,要求他在三个月内,将全连的战斗力提升到全团第一!依靠教官系统,林渊对后勤连的士兵进行魔鬼般的训练!其他连队:这真的是我们团的那些养猪兵?团长:我的天!这是后勤连还是特战连啊!狼牙:这些士兵一出,我们狼牙特种…
  • 穿到亮剑成后勤
    穿越到亮剑小说免费
    “” 游戏满级后的周军本想得瑟炫耀一下,可天不遂人愿,一场梦竟然将他送到了战火纷飞的战场上。那里,我们有无畏的向前精神,那里,我们有不屈的民族精神,那里,是我们民族新生的开始!那里,我们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取得胜利。(纯属个人爱好,涉及同人,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