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wen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可错过的好文】小说书单
  • 庶女攻略
    徐令宜冬青《庶女攻略》
    “庶女第一篇[emot=default,29/],家长里短,生活日子,可以沉浸阅读。”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醉玲珑
    醉玲珑网盘小说
    “穿越+巫女,改编的电视剧一般啊,演员喜欢,但服装造型不喜欢”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冠盖满京华
    冠盖满京华tx
    “还是公侯府邸争斗生活,挣地位,争家产,好看” !《冠盖满京华》第一卷京华侯门第一章重生活死人是什么滋味,她第一次体会到了。眼前一片黑暗,手脚不能动弹,全身上下还属于自己的,就只有嘴和耳朵了。若不是嘴里常常被人灌进苦苦的药汁和各种鲜汤,耳边则是常常响起这熟悉的声音,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熬下来的。车祸前的刹那不时在恍惚间浮现出来,好在一声…
  • 锦屏记
    锦屏记千千
    “庶女,幼弟[emot=default,15/]美满结局,还不错的一本书,happyending” show_index2();第一章花下遇猪头第二章海棠红第三章惩凶第四章蛰伏第五章粉蒸首乌糕第六章方氏教女(一)第七章方氏教女(二)第八章方氏教女(三)第九章大姐淑芳第十章灯油第十一章夜宵第十二章糊涂人第十三章喜讯第十四章回府第十五章又一件喜事第十六章旧爱与新欢第十七章方氏的打算第十八章卿…
  • 名门喜事
    名门喜事 全文txt百度云
    “记不清具体情节了,好像是从府外回府后的生活” 都议名门喜事多,谁解其中步步辛。她从穷街陋巷走进深府大宅,原是又回到了那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面对生活,是亲人与敌人的权衡;面对婚姻,是男人与女人的较量。命运是场劫杀,爱情升为棋局,是谁以真心为子,不为胜负,只为无悔!任这时光倒流,看那世事变迁。闻这袭人花气,着那锦绣华衣。从此,陷入那一场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