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凡湖的书单“有没有些设定奇奇怪怪的好书呀?书荒求书啦!!”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御兽从零分开始
    御shòu从零分开始
    “” 睁开眼,乔桑发现自己穿成了初中生。紧接着来了一场模拟考。985毕业她怕了吗?她怕了这考的都什么啊!臭臭鳅的最终进化形态叫什么?人类已移民的星球都有哪些?欢迎来到御兽世界。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奶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重生九零甜心崽
    一九九二年。农历十二月,冬。惠城发生了两件轰动全城的大事。豪门燕家长子早逝。泰丰地产老总宋月凉车祸。
    “” 小乞儿七七重生了。回到四岁半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带着她的嚣张系统“蛋蛋”,开始了苟富贵之旅。自从七七来了后,方圆十里最穷的桃溪村,贫瘠的土地变肥了,庄稼大丰收了,村民们病痛都少了。眼见着桃溪村盖起一栋栋小洋房,昔日爸妈找上门来,要把七七接回去。赖在七七家蹭吃蹭喝不走的女企业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