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10年书虫的书库,全是个人心中的仙草,不小白】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在线看小说雪中悍刀行
    “玄幻武侠”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米彩在医院
    “都市纯爱文,非常感人”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剑来
    断剑山河txt下载
    “仙侠”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尘缘
    小说《尘缘》TXT下载
    “仙侠,文笔和剧情都特别出众”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人物
    “西方玄幻,人物性格刻画真实,智商在线”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小说txt下载
    “历史治愈”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类似特拉斯买家俱乐部
    “都市玄幻”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大泼猴
    大泼猴女主
    “仙侠,半西游同人”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赘婿
    苏家赘婿林风
    “架空历史”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txt下载百度网盘
    “网游文”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