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୧⍤⃝⭐️的书单“求海贼世界,主角很强的,不是跟船流的”】小说书单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之冰龙的咆哮
    “”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我在海贼镇守推进城一百年
    我在海贼镇守推进城一百年书评
    “” “我既不喜欢烧杀抢掠的海贼,也不喜欢现在的世界ZF,所以有些该管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不该管的事偏偏要去管一管——这就是我的正义。”面对刚刚晋升大将的后辈,推进城初代署长菲戈如是说。黄猿:“学废了。”回到办公室就写下‘模棱两可的正义’,挂在了墙上。——————————————PS:(四…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网盘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