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罗家子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收藏】小说书单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100重生学霸女神
    “值得推荐的一本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收藏以后有空慢慢阅读。”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分重生校园女神
    “值得推荐的一本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收藏以后有空慢慢阅读。”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小甜妻你要乖免费
    “值得推荐的一本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收藏以后有空慢慢阅读。”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 盛世婚恋之名门夫人
    盛世婚宠名门夫人
    “值得推荐的一本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收藏以后有空慢慢阅读。”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也惨遭抛弃。可笑的是,他是她准姐夫。看…
  • 大人宠妻太嚣张
    大人宠妻太嚣张免费阅读
    “值得推荐的一本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收藏以后有空慢慢阅读。”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