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㫪◈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喜欢同人文的过来!!!】小说书单
  • 联盟:我真是阳光男孩
    “哈哈,豪哥刚吹完牛bī,这把就碰到了野神conyon!”“笑死我了,说好今晚三连胜昂首下线呢?”“建
    “玩小丑的阳光大男孩谁能不爱呢” 我是一个和蔼友善,正能量,光明磊落的某鱼主播。br从不知什么叫搞人心态,什么是抓狂破防。br我只知道,在打崩canyon,一战成名之后,人生就注定要变得精彩起来brbrG2:论整活,阳光哥是专业的,我们甘拜下风!brDWG:荣光我铸不动了,碰见阳光哥,四强就算成功!br厂长:别人都是二级抓…
  • LOL:这个打野有亿点强
    小说《LOL:这个打野有亿点强》TXT下载
    “野王的节奏可以学学” S8,S9连续两届S赛FMVP交到YM两代打野身上的时候,人们才注意到那个反向抽烟的胖子嘴脸。“芽儿呦~,老子又被演了。”“林跃,你被卖了。”PDD略带低沉的声音让林跃意识到,属于他的时代终于到了。克服自身缺陷,林跃披上EDG的战袍,坐在那个男人熟悉的位置。一代野王逐渐崛起。他渴望捧得冠军…
  • 联盟:开局辅助水子哥
    联盟开局辅助水子哥
    “意识流辅助,谁看了不迷糊” 有一天,ig的苏神(嘲讽称呼)突然找到他,“小庄,你要ad不要,你要我立马给你送来。”“不要,west,拒绝。”“不是west,是jackeylove。”“那个路人王?那试试?”这一试,就试出了个王朝。【ad的梦中情人】【下路的男妈妈】【专打吹捷豹】以下为s11世界赛前ig下路组整活的珍贵…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你管这叫混子 小说
    “系统流天花板” 群:1034358494墨白穿越英雄联盟S7赛季。成为落魄的退役职业选手。年仅22岁便名震峡谷。只因他上路准时2分半塔刀,10分钟逛街,15钟守高地,20分钟投降点“否”折磨队友。得名“峡谷巨混”!人人畏而远之。直到峡谷之巅开服。【叮,检测敌方有韩援Donib以及lpl美女解说Rita,‘…
  • LOL:这是个带妹游戏!
    陈歌千珏《LOL:这是个带妹游戏!》
    “无语伦比的好看” 新书【LOL:这是个运气游戏】陈歌重生S10,原宿主竟然是IG替补!周淑怡:“就小弟那水平,怎么可能打得了比赛??”呆妹儿:“好啊!这个死陈歌原来一直都在演我??”“滴,检测到目标为蓝公主,宿主实力上升3000%!!!”陈歌:“系统你不对劲!”......在新四皇准备出征S10世界赛之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