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又十安的书单“朋友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可否与我分享?”】小说书单
  • 重生逆袭:影后她画风不对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这里的所见所闻,在迷乱中又透着股诡异的熟悉。顾夏用冷水洗了把脸,又仔仔细细看了看
    “” 【本书全文免费】重生之前,“萧顾”在顾夏看来,只是个遥远的名字。重生之后,顾夏发现镜头前温润如玉的萧影帝私底下连指尖也不乐意让人触碰。后来她不小心推开他别墅深处的一道门。看着满墙自己的照片,和打开的保险柜里曾属于她的物品,顾夏陷入沉思。身后的门吱呀一声,光线昏暗,她看不清萧影帝的表情,只听…
  • 团宠:下凡后我成了娱乐圈顶流
    团宠:下凡后我成了娱乐圈顶流
    “” 【全文免费,双洁+甜爽宠】大魔王心心念念的想要抱外孙,奈何自家女儿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小魔女下凡后,大魔王杀到香火琳宫,逼迫月老给女儿牵了一捆红线!秦忧穿越前,是仙魔界的小魔女。穿越后,成了一个被抛弃的豪门小可怜。白莲养女抢走她的未婚夫,亲生父母和两个哥哥视她为耻辱,警告她不要肖想养女…
  • 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
    小说《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TXT下载
    “” 影后江妍重生归来复仇,谁知她还没出手,那位圈内只可远观的冷冰冰顶流影帝沈景言就送上门来了!新婚夜,他:“我做你的解药!”她被陷害全网黑时,他:“我们假扮情侣,我会全网公布我们的‘恋情’,可以吗?他们共同上综艺时,他:“这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宠着。”甚至在遇到外表善良内心恶毒的继妹时,都不用…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小说《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TXT下载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庆历十一年春。京都一流世家唐家的嫡长女唐梦,亦是大庆公认的第一才女和第一美女。而唐小姐确实是当之无愧
    “” 庆国才貌双全的第一世家女唐梦,奈何天妒红颜,自小体弱多病。于笄礼当日病发身亡,穿越到21世纪。却恰逢原身被逼无奈参加恋综《玫瑰之约》。于是唐小姐被迫开启了一个月的同居生活。本以为平平淡淡开始,平平淡淡结束岂料某人的一见钟情,强势追求让她退无可退之下,一个心就此沦落。亲眼见证这一切的网友感叹…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盛鸢:—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综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