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折耳喵喵的书单“求快穿文哈”这几本针不戳,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伊圣西亚戴尔《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 难赴星河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氪金的十万个理由qq阅读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评价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