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୧⍤⃝⭐️的书单“求神奇宝贝专精文,不想看多系了”】小说书单
  • 精灵降临全球
    全球精灵降临
    “”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伊布
    “”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宝可梦修改器
    宝可梦之我有修改器免费
    “”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