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想看快穿,有没有推荐的,最好就苏爽”全完结】小说书单
  • 快穿: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
    雅黑如羽的睫毛颤抖。一滴泪珠顺着陆瑶雪白如脂的小脸滑落。她扬起脑袋轻咬着粉嫩的红唇,柳叶细眉微蹙,那
    “” 【女主美貌逆天,1v1,男主只负责宠女主】陆遥是百年难遇的绝世美人,谈笑间便能让天下男子神魂颠倒。而绑定系统后,陆遥更是在在三千世界里大杀四方,兴风作浪,那双桃花眸微微一笑,便引得无数人折腰。第一位面,后来前男友后悔了:“陆瑶,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陆遥:“谢谢夸奖,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前…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全文免费阅读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小说《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TXT下载
    “”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