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鄢.的书单“想看快穿,有没有推荐的,最好就苏爽”】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酷笔记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男主女主是宋程,明徽,洛苏苏的小说是什么
    “”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