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雨生的书单“【大量Q/书币】书评团生日活动来啦”我觉得这不错】小说书单
  • 我,锦衣卫,镇守天牢一百年
    我锦衣卫镇守天牢一百年 小说
    “” 这个世界很乱。朝堂中,有诸葛、铁胆两位神候。锦衣卫有四大指挥使。东西二厂有曹魏两大厂公。江湖上武当少林相互较劲,移花宫和日月神教割据一方。慈航静斋与阴葵派互斗多年。明教聚集一众草莽到处干架。重生于此,乱世纷争。身为锦衣卫,当为法律出头,抓捕不法分子。“没错,说的就是你,紫禁之巅打架斗殴,跟…
  • 大秦守陵人
    大秦守陵人 小说
    “” 樗里寻:“政哥,公主喜欢什么颜色的癞蛤蟆,我去染!”嬴政:“你是宗室公子怎么能尚公主?”樗里寻:“那我不管,我爹跟我说我们樗里一脉就是祖传癞蛤蟆,必须尚公主,我爹的爹也是这么跟我爹说的!”嬴政:“你跟朕同辈,朕的姊妹都嫁了,你还想比朕小一辈?”樗里寻:“”
  • 大魏读书人
    大魏读书人txt免费下载
    “” 武昌一年。大魏王朝,女帝登基,日月当空。然而,女帝登基,天下大乱,朝野汹涌,一时之间妖魔出世。为镇压妖魔,女帝创建锦衣天卫,负责斩妖除魔,巡查缉捕,以正朝纲。也就在如此动荡时代,许清宵穿越而来,成为一名郡县捕快。然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东西名为‘异术’,可迅速提升实力,获得超强的力量,只是修炼…
  • 大唐扫把星
    大唐扫把星完本txt下载
    “” 贾平安出生时李渊驾崩,重病时李世民驾崩。他穿越在即将被村民们活埋的那一刻,自爆不,自救成功。李治继位、接着二圣临朝、武妹妹称帝、最后老李家再度翻身。这么多变的局面怎么搞?顶着一个扫把星的名头,他脚踩三只鸡蛋辗转腾挪。今日挖坑,明日忽悠书友群:624065836,群名:大唐扫把星。若是全订,…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txt下载
    “”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夜的命名术
    小说家会说话的肘子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小阁老
    小阁老阅读
    “”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十六、十七世纪全球首富。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东家,利玛窦的剃度人,徐光启等六位状元的授业恩师。大明诗坛遮羞布,七百余种各学科书籍撰写…
  •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txt全本下载
    “”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长河里的历史真相,谁来聆听?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饿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有声小说合集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