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个人推荐宅向干粮】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灵武天下异世
    “基于原作的粉碎性再创作,逻辑推演合理自治,最难能可贵的是原作人物没有过大崩坏,感觉是原作的另一个世界线的可能幻想故事,简直同人良心!特别是第一部分剧情,简直推陈出新喜爱不行,再加上狂气霸道女主王样,简直拜服此作!”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超能力患者
    男主女主是陈雪儿,方婷婷,王昊的小说是什么
    “真悬疑剧,第一人称可能是叙事诡计,意识到这一点时候这本书对于我已经是仙草了。分段故事,有头有尾,结构完整,作者角色刻画能力在小故事中的优势得到极大发挥,不论日漫角色还是原创人物描写有色,配合叙事和情节非常协调,看的舒服,特别是剧中剧,小剧情完整,大剧情留白,阅读感简直了!” 我是一名特殊的‘患者’我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病’叫:超能力我的人生也因此而改变这是一条不归路,唯有不忘初心,才能有始终非奸不惩,非恶不除!那天在医院精神科,一个老头儿跟我说: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啦!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战力值等级划分(由低至高):人地天神宙真(壹级分玖段,玖玖归壹!)(…
  • 最强升级系统
    升级系统龙飞txt下载
    “日系风非常浓重,我想,霓虹味道十足的国文原创真的只能看湾湾,各种硬核死宅元素非常齐全,宅元素在本书太重了,各种故事和内容相信Gal和轻文看的多的都会心领神会故事中的各种恶趣味和梗,难得能品尝到如此正宗的硬核日系死宅文。貌似废柴而威能无穷的主角,各种死心塌地的妹子和卖萌,感觉在看A社E社等gal的游戏文。但湾湾再怎么受霓虹宅文化熏陶,主角骨子里的那种国人味道是遮不住的,果然还是一家人呢,笑。”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时间都知道小说
    “主角太喜欢了,儿童时候的谨慎上进,成长中一点一滴的描写仿佛活在眼前,一面直爽阳光,一面谨慎阴沉的立体主角简直不能再爱。再加上推演严谨的故事情节,原作风味得到了最大保留。可惜作者未能把握好主角,到后面完全不顾人物设计带入感过强,主角人物崩坏了…变成一个肆无忌惮莽撞圆滑的角色,使得本书魅力大减。加上为之配套的故事情节与前面用心认真的原作叙事冲突性过大,造成故事风格转变过大,让我接受不能”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月
    “设定有趣,情节流畅,男女主塑造有心,认真的讲故事。叙事日系奇幻风,其买点在角色塑造和冒险故事,但就我而言,本书主角毫无代入感...是的,男女主作者塑造立体,但故事没有爽点...旁观故事的发生,主角的成长设定其实我蛮喜欢的,但总有种中二羞耻感”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无限万象通明录
    无限万象通明录txt奇书网
    “完本,带私货。其实我蛮不喜欢明显夹带私货的,故事剧情来使得私货不言自明才是正道,可惜很少有人做到,做到的都成现实主义巨作了。因此不能过于苛刻。虽然妹子因为私货原因萌度下降不少,但只要作者让我有了充分脑补岳母的遐想空间之后,私货什么的,也就无所谓了。” 太初,上帝创造了世界。呃,这是哪一个副本?陈队长,你不要埋首做那么一个任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民族大团结万岁!少年,我很看好你,我要把女儿托付给你。这个我一大早起来,路过外面,无所事事,我牙还没刷呢!嘿嘿,你们通通过来,成为我的奴隶吧!博士,太裸了,你把她们全部吓坏了。担负起责任吧!…
  • 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
    热闹喧嚣的彪汉人生
    “正能量满载,设定丰满富有灵气,故事张力十足。其实我觉得作者不适合写后宫的,因为***让人撕得没有爽感,简直大煞风景。而且其中女主刻画的都很好,但是要是配角有暧昧然后暗中大***,而佐佐木在背后闷声发大财,那该多有意思。一切都因为主角推的太干净利落反而***的没有力度了,差评。最后,其实我很想看平行世界线B中娘化版主角的逆天成神之路啊!!!” 所谓硬汉子,就是用拳头而非用头脑解决问题的人因为只有拳头,才能打破重重阻碍,轰出一条阳光大道来当然,在路上的时候,切不可错过两边明媚的风景因为对硬汉子来说,热血和柔情,都是和空气、美酒一样,不可或缺的生存必需品这是一个勇猛果敢的硬汉子,用拳头打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这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动漫白痴,以…
  • 猎人的小媳妇
    野人的小媳妇
    “以文明为棋盘之挣扎和厮杀的气氛渲染和战斗刻画非常饱满,而每每出现于道具和任务的陈述总是让人感受到世界观的恢弘和残酷,这种独特的故事内涵的文笔风格让我深深迷醉其中难以自拔,总是可以自己脑补出整个战斗场景和人物形象。” 张瑾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性格温和的新三好男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25年来竟没谈过一个女朋友。后来他发现一些同性看他的眼神总是很···特别?不过没等他弄明白问题所在,他却无意中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