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穿越】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txt
    “必看,唯一追了两年多的小说,特别喜欢这本小说的剧情”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小说《撩个魔皇生崽崽》TXT下载
    “男强女强,也都很腹黑,好看,值得推荐,收藏。”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txt全文免费下载
    “从开头的精神病医院开始,就一直吸引人眼球,题材很新颖”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小说
    “这本小说看的很爽,很开怀,作者文笔也很幽默风趣”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俏医妃爱txt下载书包网
    “男女主身心干净,特别喜欢蛮王宠女主的样子”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小说《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TXT下载
    “情节发展有趣生动,值得收藏,内容也很新颖”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