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公子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外男内】小说书单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txt
    “时不时到你家来个意外的客人,你还不能离开他太远,好人也就算了,来个大魔王你是要闹那样?”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身女的荒野求生小说
    “从胖子,一步一步变成黄金身材,看看一个男人变成女子之后,是如何驰骋荒野绝地。”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精校txt下载
    “男魂女身,穿越在中华各个文明史中,谁说女子不如男,我偏偏要不让须眉。”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