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三國小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女主视角】小说书单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全文 网盘
    “具体看简介,和简介描述的差不多,女主越战越强”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重生指南 小说
    “质量好文,越看越想看,女主是属于性格坚毅,天赋奇高,智商也高的那种”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惟吾逍遥
    惟吾逍遥相似小说
    “女主天赋高,毅力强,心机也不差,文风有一点点搞笑,质量好文,强力推荐”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txt
    “质量好文,女主心机深沉,惯会装小白莲,同时实力强大,强力推荐”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未来修仙时代
    未来修仙时代txt下载完本
    “无男主,但女主有一个女儿,女主就是为了女儿才拼命修炼的,质量保证,绝对不坑” 万年前的魔道老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万年之后的修仙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一切都变得不同,有征战异界的飞船法宝、战甲法宝,一段新的冒险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