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书籍,无所不有】小说书单
  • 风流医圣
    风流医圣免费阅读全文
    “看着不错,一直在追,很接近现实,而且也体现出了另类的思维” 医圣,二十一世纪,唯一一个获得了全世界医学机构共同认可的一个唯一存在。他就是站在医药界金字塔最顶尖的人物。事实上,在医圣的前面,还有两个字——夺命,夺命医圣,意思很简单,这个男人,能够从阎王爷或是死神的手中抢夺生命。可是,问题是,这个男人还有些风流,那就有意思了,极品御姐、美艳总裁、妩媚明…
  • 盖世帝尊
    盖世帝尊
    “写出了主角一路困难险阻,最后终于踏上了巅峰”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 佛本是道
    txt下载佛本是道
    “也是一本不错的书籍,讲出了佛和道的理解和来历”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娱乐天王 txt
    “重生之后的新生,让主角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地”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