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法言说的无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写的还行】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族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自己看,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单主懒得介绍!”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顶点小说
    “自己看,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单主懒得介绍!”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弟子是孙悟空
    白子看孙悟空的
    “自己看,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单主懒得介绍!” 【2018最畅销神作】他见过盘古开天的震撼,他望过女娲补天的瑰丽,他从远古走来。从黑暗穿越黎明,从寒冬行向盛夏,以三千年为春,以三千年为秋,悠悠万载,不过弹指一春秋。他从慌乱到勇敢,从渺小到伟大,时光追不上脚步,终于,他回眸一望,你已为尘埃。他是天,是地,是通天大道,是永生不死,岁月长河,…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txt下载宝书网
    “自己看,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单主懒得介绍!”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txt下载奇书网
    “自己看,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单主懒得介绍!”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