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記憶も愛して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亦】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宠总裁心跳
    “사랑 his , 난 배가 고 파.아, 로션.”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txt百度云
    “来人!给秀儿赐座是天秀啊,我的乖乖秀秀秀,一天天就你最会秀!”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少请轻撩
    “你不喜欢可以别看啊~把脏水甩到我们这里了,还有吗?黑粉不作妖是不是难受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妻子重生
    “兄弟!过年好哇!只有掐点给你发祝福的人才是最爱你的人!咚嗡~~~咚嗡~~~咚嗡~~~您的专属新年钟声已上线,恭喜您已升级打怪进入农历2019~”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