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1】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1003二次元之悠闲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神级位面教师
    神级位面教师在线阅读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超级龙宠
    超级龙宠阅读
    “”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杨天手里的金蛋裂开了,从里面爬出了一只小青龙!在这只龙宠的帮助下,杨天走上了与别人不一样的武者修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免费有声小说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全文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绝对选项
    绝对选项txt5200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星空下的舰娘
    一个偏远的小城市中,长夜已深,乌黑抹漆的狭小房间中,不知经历了多少个年头,落满了灰尘的索尼纯平显示器
    “” 一个耸立于乞力马扎罗峰的非提穿越到了陌生的世界。对于一个非提来说,最危险的不是面对无穷无尽的深海怪兽,而是要忍住将无脑晒船的欧提穿在长矛上的欲望"嘿~~!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刚才一发大建,直接出了大和!看这460毫米的巨炮!就你那点家当,还不够我家大和一炮轰的!”楚剑晨不耐烦的挑了挑眉毛:“…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无删减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
    小说《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TXT下载
    “” 正玩着英雄联盟,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召唤系统开启!好吧,无敌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让我先看看最先召唤出来的是谁?群号:(一群,免费书友群:196604459)(二群:V粉群:17640706,这个进群需要订阅或者打赏截图,大家懂的,谢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