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楚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各种类型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
    “我天这个文真是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直女一枚,要笑死的,现实中会有吗?真期待男主什么时候被气死(๑˙ー˙๑),女主一直撮合位面的男女主在一起,明明男主不喜欢╮(﹀_﹀)╭”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女主黑化:男神,请出刀
    女主黑化:男神,请出刀
    “男主实力宠,甜甜的,比较关注他们的感情线会怎么发展,陪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浑浑噩噩了十六年,墨兮终于鼓起勇气,跳海自杀,可谁能告诉她,这个不经她同意绑定她的毛球挂件是什么鬼!毛球:哭唧唧,伦家是正儿八经的系统!墨兮冷漠脸:拒绝,我为什么死不了?毛球收起眼泪:宿主,女主光环了解一下。从此,墨兮走上了跟着剧情走,男神投怀送抱的不归路。墨兮:毛球,你给我解释一下,每个…
  • 异世夫君翻身吧
    异世夫君翻身吧百度云
    “是一个正在养肥肥的文,兽世,一女多夫,好看的(。・ω・。)ノ♡” 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当公主,她只能当‘狐狸精’。人家老公是太子王爷,她的老公,只能是狗子、哑巴鹿等等,全是动物。不过,她冷清幽穿越的好处就是,老公多多,福利多多,全是帅哥。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书包网
    “女主是个蠢萌(//∇//)的狐狸精,甜甜甜,作者思路额😓很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别开挂
    “男主1V1,互宠,互撩,,,,,,互精分”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全文免费阅读喜你成疾终难愈
    “双强,甜宠,双洁,嗯,可以看一下简历,我嘴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女主有点苏
    “好看(。・ω・。)ノ♡,大大是一个爱互动的,又好欺负的哦”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俊俏夫婿:娘子我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清秋,苏家五,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哦,超级好评(o^^o),大大也很可爱(๑• . •๑),来陪我一起看吧”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上一世为情凄惨而亡,这一世只想平平淡淡一人渡过余生就好,奈何心中无红尘,红尘却有你?罢了,既然命中有红尘,那便试着再用一次情。在一妻多夫的女尊王朝当地主,想想还是不错的,冷悠然希望这一世能健康幸福美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