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沉默不是低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再看】小说书单
  •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我的前世有大问题有声小说
    “我问我我我我我2我我我我我我” 身为高中生的宁夜,某日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惊喜,喜当爹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突然冲过来抱住他的大腿,眼泪汪汪地道:“爸爸,终于找到你了!”自此,他的人生进入了无限崩坏模式——传说中的妖怪,长生千年的修真者,前世的种种麻烦纠葛,一一而至。宁夜(认真脸):“前世这种吃干抹净就跑的禽兽行径,我个人…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乔天大圣
    “2wwwwwwwwwwwwwwww w”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全本小说下载
    “wwwwwwwwwwww”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当
    “22222222222222”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神级开挂抽奖系统
    神级开挂抽奖系统全文
    “222222222222” 正在网吧玩英雄联盟的苏晨,一不小心被电流击中后,多了一个开挂抽奖系统!任何游戏都能开挂,开完挂吸收足够的能量值,还能进行抽奖,抽到的物品能在现实使用!苏晨满怀激动,但刚看到他抽的第一个物品,不由倒吸一口凉气,卧槽!“恭喜,您抽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开挂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