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木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小说
    “本书是一本十分烧脑的书,当中会有许多的线索。”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说好离婚你别怂
    说好了离婚你别怂
    “这本书的女主首先他是男主的仇人,这是一般性小说所有都会有的套路。但是把所有的感情描写写得十分的细腻。”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少撒个娇 迦娜 小说
    “这本书是男主角扮女主的保镖,暗处保护着女主的安全。从一开始的厌恶到到相知相爱”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小说《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男主与女主的妹妹有十年的写信交情,但是他没有偏向女主的妹妹,而是只默默的关心着女主。”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