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女主是个万年狐狸精
    “这是这星期回家的时候看的一本新书,它的开头还是一如既往的系统自我介绍,但是呢比较吸引人就是故事情节有虐虐的感觉,看起来很难受,但是就是莫名的喜欢。昨天看到凌晨三点,爱死了这该死的妖精。啊啊啊啊,这就是口是心非的感觉。女主其实是个……有故事的人,但不是俗套的故事,想要知道,还是去看看吧嘿嘿。最大的亮点就是虐,不过这本书没多少章,因为刚出来,所以读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时候书啊只要一眼,就是永远。男主有点点小渣[emot=default,05/]”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202章
    “其实会喜欢这本书是因为我喜欢里面女主的性格。看上去乖乖巧巧,实则遭受了千疮百孔的伤害;看上去对于她无关的事情,真的做到漠不关心。一个有恩必报,有仇必报的人。真的可以说对男主很宽容了,事事如男主意,却又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有时被男主误会。唉,相比之下,男主真的有点不厚道,不过还是蛮喜欢的,主要是女主的性格一下子吸引了我,软软的,也不傻白甜,唉,居家好女主,强势安利女主(๑°3°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七片大大的这部小说是做了改动的。之前看七片的前一部小说,刚好这一部开始出现了,就连带着一起看了。之前的女主蛮冷漠的吧 ,从不留恋每个世界的男主,所以几乎刚开始的位面都是女主直接抛弃了男主。但是后面再看的时候,结局已经改了,改成女主最后留了下来,可能埋的坑填不回去了吧嘿嘿嘿。女主蛮无所畏惧蛮潇洒的一个,男主是病娇。喜欢病娇的书友建议去看看呦。但是后面女主开始有一点点崩塌形象了,不过总体还是蛮可以的。安利!”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txt主
    “这本团子的书已经追过很久啦(´∀`)看到它从榜首一直到现在。几乎所有的快穿文前面都会讲女主因为闺蜜与男友陷害不甘心或者是什么各种原因穿越三千世界,还带随便介绍一下系统是什么系统啊,还给系统取名之类的。太复杂,太拖沓。但是这一本不哦,它没有什么开场白,一开始就是任务世界,让人蛮眼前一亮的。而且剧情没有一开始就介绍原本原主的结局然后叫女主改变这种结局的设定,挺干脆的。而且女主的性格并不强悍,也不冷,也不傻白甜,还有一点点神秘。她表面看上去挺无用的,但是该有的自保她还是会显现出来的。男主嘛,没有给人很自我的感觉呀,也是蛮好的。前面真的很好看,我最少看了四遍,等团子更的时候无聊就开始往前看了。但是后面可能是剧情太长了,世界设定什么就有点点怪怪的了,不过也快完结了,这是一本蛮不错的小说。强势安利(~ ̄▽ ̄)→))* ̄▽ ̄*)o”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