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曲清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免费
    “女主初筝,系统是隔壁的王者号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败家的神豪系统(* ̄︶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txt网盘
    “男主天天黑化,把女主关小黑屋,但男主一直深爱女主╰(*´︶`*)╯”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穿之boss女配打脸
    “这是某位大人追娇妻追得诸天世界胡跑,奈何娇妻只想一心发展事业而从不正眼瞧他的悲伤故事(。・`ω´・)”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是正儿八经的甜宠文,男主对女主早已图谋不轨已久(*๓´╰╯`๓)♡”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男主女主是洛白,靳宸,裴月兰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双强互宠,女主洛白,拥有万人迷系统,相信一定会被撩到ヾ(≧∪≦*)ノ〃”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txt全本下载
    “明殊:我只想拉仇恨,男主总是想攻略女主,奈何被女主气的头顶冒烟,总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皿▼#)”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神总想套路我txt
    “超甜宠,苏烟的神格掉了,神格在男主(君域)身上 ,女主身份牛逼(*๓´╰╯`๓)♡”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小说
    “女主慕云歌,篡改了程序之后便是逆袭!逆袭!逆袭!被反派BOSS男主宠宠宠(*`▽´*)”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