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星光金ov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合,变白or变身单身】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男主
    “变单?有点玄乎的一本书,适合用来减压”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他是言灵少女
    他是言灵少女类似小说
    “单身,文笔不错单身剧情稍微有点水”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变身之全职法神
    变身之全职法神txt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书,主角智商在线,反派还是不太多的 PS:应该是百合吧,反正不是变嫁”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胸大腿长气质柔末世降临资料片结局来临,面对从天而降的灭世星陨,超神法师陈洛使用了秘咒时光倒流,竟来到了十年前与游戏背景完全相同的真实世界。一同带来的,是他全系超级魔法技能以及觉醒天赋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一切,似乎很完美尼妹,可这是个女号啊!看着自己凹凸有致的34d绝美…
  • 变身反派萝莉
    我真的不是魔女txt合集下载
    “本书真正的主角是白贞儿!不接受反驳,主角黑化的很彻底基本没有救回来的可能 PS:单身/百合,反正我没看出来” 重生到几年前也就算了,居然莫名奇妙由男人变成了合法萝莉,而且为了保命只能成为反派!许纤纤:“你见过我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反派?!”搞事?平胸?一米五?不存在的,都是假的,没有这种操作,再皮也没有用,别想骗我杀人!这是一个随处可踩的路人配角,为了逆转既定的未来,成为终极大反派boss的故事。(普…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下载全本下载
    “没错还是NPC,这本写的非常好,相信看过的人应该都觉得不错吧,不过这是本历史文 PS:单身”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吸血姬的堕落
    堕落的杀人姬
    “逗比搞笑文,观感可以,无毒无害 PS:百合偏单身”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变身动漫姬
    变身动漫姬 正版
    “姐控天下无敌^O^/ PS:百合” 楪祈那无以伦比的歌唱天赋,和泉纱雾那令人嫉妒的漫画天赋,以及御坂美琴超强的战斗力,各种各样动漫角色的能力,只要我一个变身就能拥有。759202285全订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