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娜娜娜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长话短说 很棒】小说书单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txt免费下载
    “因为是它一直陪伴我 总之感谢有它让我人生丰富多彩”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loo不良鲜妻有点甜
    “叶绾绾 司夜寒 聂无名 纪皇 堂堂 .......... 虽然都是小说,但是对我来说是在生活中的,他们一直在陪伴着我们”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宠丫头你好
    “从刚开始的浅爱到最后的深爱 一直都会陪着你们”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txt
    “这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里面一面面都非常值回味”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余生甜甜都是你
    余生甜甜都是你无弹窗
    “从曾经市长千金到四爷的小娇妻 你在其中有难过 开心 悲伤 你的情绪我们一起分担”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