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一切挣扎皆是虚妄
    “女主身份成谜,好像是有男主,女强,我比较喜欢看,推荐一下。”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作
    “女主是系统,因绑定宿主失败而重生成人类,此文女扮男装,推荐一下。”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了挂 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可以看看这本书,我不是非常喜欢,但还是推荐一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