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苏幕遮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np,男主对女主一心一意,高洁文】小说书单
  • 师兄,太无良
    免费下载师兄个个太无良
    “很好看,女主的师兄个个很厉害” 现代修真世家蓝家的修炼天才,家主指定的蓝家下任继承人——蓝乔月,意外穿越到楚国镇南王府,成为被指婚给三皇子的王府嫡女秦落衣。前世,她是修炼天才。今生,她是修炼废材,体内还有奇怪的封印。蛇蝎姐姐窥视她的未婚夫,用天下淫毒坏她名节。她惊才绝艳的冷笑,雕虫小技!你找一个男人来,我便找十个男人奉还…
  • 輕薄帝师
    燕溪雪云《輕薄帝师》
    “女主是帝师,非常厉害,非常吸引人,当然我们的男主也不差了” 负清风,十六岁。扶风弱柳,肤如凝脂,号称雪国第一美男子。威武大将军之子,胸无点墨,手无缚鸡之力,样样不行。负清风,二十岁。二十一世纪最年轻考古学家,博览群书,尤其对于古代兵书有特殊的癖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皇子书院txt
    “我觉得女主还不错,挺好看的”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狠勾人完结txt
    “女主很强大,五个男主各有千秋”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女主霸倾天下
    书包网 sè满天下
    “很好看,女主霸气侧漏,有谋略,男主多才多艺,非常爱女主。” 这是一个男尊女贵的世界,这里男多女少,一女多夫,男养家,才貌双全的男子最容易得到女子青睐,嫁妆多的男子也最容易嫁人。虽说这个世界对女子来说犹如天堂,女娶夫,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强大的夫君,可雪瑶却很无奈,因为她穿越到了一个弑母杀妹的女帝公玉寒雪身上,刚穿来,就状况不断。传言,公玉寒雪阴狠毒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