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华年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都市妖孽弃少
    都市妖孽弃少小说
    “整本书挺好的,就是结尾很仓促,不过也算基本交代清楚了” 我被一个冰山美女老婆给娶了,可是她却不让我和她上床睡觉,还不许我去泡妞,连吃软饭的机会都不给我。美女你们不要诱惑我,我对我的老婆是忠诚的,哎,美女别走啊,我倒是不介意大家约个时间一起谈谈人生,聊聊理想,我看就今天晚上在你家好了,明天去酒店。哎,老婆别动手啊不是哥要泡妞,是妞要泡哥啊哎,老婆…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啊小酒
    “跟别的作品不一样啊,前面的章节很适合读,后面的比较水,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是部不错的作品”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全能圣师
    全能圣师百科
    “非常简单的作品,章节很短,仅500章就完结,剧情还不错,后期节奏很快”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老师老师,有人欺负我,呜呜......”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小萝莉,易阳大怒:“还不快叫上你的师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和对方讲‘道理’去。”......现代屌丝易阳,身怀系统穿越,琴棋书画无所不会,拳脚兵器样样精通。教正太,收萝莉,做最牛老师,教最强学生,一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