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逆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们可以进来看一下】小说书单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小说下载
    “,,,,,,,,,,,,,,,,,,,,,,,,,,,,,”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店264章
    “自己看!!!!,,,,,,,,,,,,,,,,”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 位面任务奖励系统
    穿越系统任务奖励
    “自己看!!!!,,,,,,,,,,,,,,,,” 获得位面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之后,获得任务世界的技能和物品。魔法世界任务:1驯服一只九阶巨龙;2培养十位法神仙侠世界任务:1给吞天兽洗胃;2给梼杌刷牙高科技世界任务:1收集一百根超能量晶柱;2给外星人做小白鼠末世世界任务:1收集六种丧尸病毒;2与丧尸王共进晚餐任务完成将获得:技能?…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阎罗王系统漫画
    “自己看!!!!,,,,,,,,,,,,,,,,”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 无敌天妖系统
    无敌天妖系统读
    “世间有天妖,皆神秘莫测,主角有系统可捕之 这是一本怪诞又不失热血的小说” 洪羽因奸人所害被贬南疆,受尽嘲讽奚落,凭借无敌天妖系统逆天改命,自此,崛起南疆、斩除奸佞、快意恩仇、称霸寰宇!叮,检测到一条美女蛇天妖,主人,要不要将它收来?叮,系统发现一波经验天妖,主人升级的好机会来了!叮,据探测,十万大山中有头超级天妖,主人只要得到它,实力将会暴增已有340万字完本作…
  • 老衲要还俗
    小说阅读网老衲要还俗
    “这是一本主角重生到月亮上变成兔子卖萌耍贱吃一切的小说”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都市终极僵尸王
    都市终极僵尸王 小说
    “主角变成僵尸却可以抵挡符咒使用法术的小说”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林成意外成为僵尸,僵尸会道术,鬼怪挡不住!PS:本书读者群:216536066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顶点小说
    “一笑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人一剑杀破九重天, 我鼎力推荐!!!这是我唯数不多看完的小说”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