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寒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要软妹币的快穿系统呦~】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攻略鬼畜男神宠上天
    “好看滴呦~小可耐们快来看鸭~这里的女主与众不同 嘿嘿嘿~免费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全都崩坏了
    “小可耐们喜欢的书 柒柒窝都有 小可耐们的心思柒柒懂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宿主是个狐狸精未删减版
    “骚气的书名骚气的你 小东西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好看的你 好看的书 倾人配好书 小可耐你值得拥有呦~柒柒推荐的都是精品鸭 PS:这本书炒鸡好看 但是要一点软妹币 真的很好看的哦”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