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狂野书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种兵系列】小说书单
  • 特种兵之诡刺
    特种兵只诡刺
    “66666666666666666”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兵王王浩,代号诡刺。在一次任务中经历核辐射,身体素质发生了奇怪变化!王浩:“没有被辐射之前,我打败一个人需要分析他的拳法,招式,速度,背景,被辐射之后,打败一个人只需要一拳”丁力:“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大哥打人真的只需要一拳,我不是针对你们某…
  • 特种兵之万界军火商
    特种兵之万界军火系统下载
    “66666666666666666” 【新书免费】正在看战狼的江海,突然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成为了国防科技大学的新兵,并且获得了万界军火商系统,只要进入万界完成各种战争任务,就可以获得大礼包,看江海怎么装逼带你飞,纵横在战狼,亮剑,美女对他倾情,敌人见到他就是魔鬼的来临!读者群:743432403......
  • 特种兵之血色獠牙
    特种兵之血sè獠牙小说好看吗
    “66666666666666666” 【免费新书】神域训练营,这是所有职业佣兵心中的圣域!神王宙斯,一个神秘的东方小子,这座训练营的主人,得到了他的认可,就像是拿到了一张通往兵王之路的通行证。一次蹊跷的单兵任务,令佣兵界最年轻的传奇,神域训练营的主人神王宙斯神秘失踪,生死不知,下落不明。从此神王陨落,圣域坍塌!可终有一天,神王…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txt下载
    “66666666666666666”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