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大う团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追过,看过,不知道有没有看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十三清
    “那天看到你在超市闲逛。你把手伸进能验价格的机器,结果显示:猪蹄8元,你以为机器出了问题,把头伸了进去,我一看差点笑死:猪头18元!”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国色芳华
    国sè芳华无删减
    “从前从前有一只鸟 他每天都会经过一片玉米田 但是很不幸的 有一天那片玉米田发生了火灾 所有的玉米都变成了爆米花 小鸟飞过去以後…… 以为下雪,就冷死了…”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牡丹(一)夏初,飞絮流花,暖风袭人。刘家少夫人何牡丹坐在廊下,微眯了一双妩媚的凤眼,用细长的银勺盛了葵花子,引逗着架上的绿鹦鹉甩甩说话。每当甩甩说一句:“牡丹最可爱。”她便奖励它一粒葵花子,语气温和地道:“甩甩真聪明。”甩甩熟练地将瓜子壳吐出,咽下瓜子仁,用爪子刨了刨脚下…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重生男人不好当有声小说
    ““你知道什么动物最胆小吗?” “不知道,什么啊?” “海狮,因为海狮(还是)会害怕醒来的时候不在你身边。””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韶光不负转流年
    时光不负转流年小说
    “不要说自己痴心妄想,因为只有痴心才能实现妄想。”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司桦姜雅晶《重生之国民男神》
    “有个人在医院输液,输着输着就开始狂笑。 别人问他笑什么。  他说:“我笑点滴...””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大神贱笑了免费
    “不要说自己痴心妄想,因为只有痴心才能实现妄想。”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小康农女
    杨胜光小凯《小康农女》
    “你身材永远都是那么苗条,身手总是那么敏捷,生活总是很悠闲,整天都是游玩在名川大山间,你吃的食物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绿色食品,唉,当猴子真好!祝愚人节快乐!” 少女意外穿越,父母早亡,兄嫂早逝,只留下一个年仅七岁的小侄子,虽然生活困苦,但却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信赖自己的亲人。算啦,既来之则安之,不去想做王侯将相,只安心过好小日子足矣,顺带拐了个忧郁的帅哥,一边致富发家奔小康,一边改造忧郁贴心的小相公。哎呦呦~这个小日子呀!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穿越萌shòu世界的日子
    “一天,大白兔背着小白兔在森林中行走,小白兔问大白兔:“我沉嘛?” 大白兔说:“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凌雪田珊珊《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散步。 小兔子一蹦一跳,对大兔子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 大兔子说。“可我还是想你。” 小兔子踮起脚尖,“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所以,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哪怕路上满是泥泞。” 大兔子不说话,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闺宁
    闺宁txt下载百度云
    “一天,大白兔背着小白兔在森林中行走,小白兔问大白兔:“我沉嘛?” 大白兔说:“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随机推荐